【图】抽烟刺青拍裸照 变态女星自曝吃过人肉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4 20:43:01

  法国叛逆女星达勒集话题于一身,生活中喜欢抽烟刺青拍裸照,而且还嫁给一名杀人犯,近日更是做客某访谈节目,自曝曾吃过人肉卖过尸体,尺度之大让人震惊。

2.jpg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2月4日报道,达勒出席黄金时段电视访谈节目时,被主持人问及她早年在殡仪馆工作时,曾出售尸块图利的传闻。

  来自法国中部的达勒,15岁时到巴黎当庞克女孩,之后在街上被摄影师发掘,1986年成为电视剧女主角。不过她的行为及言论夸张怪异,又曾因盗窃珠宝、藏毒及吸毒被捕。达勒在2005年,为了准备演出电影而进入监牢观察,当时嫁给一名强奸犯。

  面对主持人的提问,达勒边笑边答道,她曾出售尸块两三次图利,而且她一点都不害怕。达勒又表示,她与朋友试过割下尸肉烹调食用,包括吃过人耳,她说:“死人不会投诉,也不知道我吃掉他的耳朵。”

  有网友表示,这真是太疯狂了!

  碧翠斯·黛尔

  出生: 1964年12月19日,Brest, Brittany, France

  出生地点 :法国本名:碧翠斯·卡巴露Beatrice Cabarrou

  昵称: La Grande Bouche

  身高: 1.70 米

  配偶 Guena Meziani(2005年1月3日 - 迄今)Jean-Fran Dalle(1985年5月- 1988年- 离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