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梅威瑟晒私人飞机 开辣妹派对生活荒淫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4 19:13:17

  拳王梅威瑟宣布退役之后,就豪掷千金买下了价值3000万英镑的私人飞机,开始了自己的世界巡游之旅,梅威瑟还经常在网络上晒出自己在私人飞机上开辣妹派对的照片,现如今梅威瑟完全过着荒淫无度的好日子。

1.jpg

2.jpg

3.jpg

  自从去年宣告退役后,拳王梅威瑟的日子就过得相当悠闲,平日里坐着私人飞机全世界到处游玩,豪掷千金随便买买买。昨日,梅威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私人飞机的内景,让网友们大开眼界。

  38岁的拳王去年9月宣告退役,退役后的日子过得相当闲适。他经常坐着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私人飞机“AirMayweather”到处闲逛。喜爱晒图的拳王就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飞机内景,并且写道:“欢迎来到我的世界#AirMayweather#。”

  梅威瑟的这架私人飞机是湾流航太公司制造的,此前据媒体爆料,他花费了3000万英镑购买了这架私人飞机。此次晒出的飞机内景低调中尽显奢华,梅威瑟经常带着不少性感美女坐飞机出行。

  梅威瑟退役后开启了世界巡游,先后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到处游玩,并且常常豪掷千金,在迪拜滑雪,豪掷110万购买镶钻腕表,在意大利参观斗兽场。目前他正进行的是欧洲之旅,要到访的城市包括伦敦、格拉斯哥、谢菲尔德、博尔顿、伯明翰和贝德福德。

  另外,对于复出传言,梅威瑟多次否认,最近他还表示,自己已经拒绝了多个邀请自己重返拳台的重金邀约。“现在,我已经完全置身事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