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纪录片将首映 当年死因被质疑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00:37:12

  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让全球粉丝悲痛,近日一部杰克逊纪录片首映引发关注,据悉,这部影片要表达的是对杰克逊的爱。曾经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一直有争议,甚至有粉丝相信杰克逊没有死亡,究竟真相是什么呢?

QQ图片20010314005518.jpg 

  最新一部有关已故流行音乐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片当地时间24日在圣丹斯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这部纪录片名为《迈克尔·杰克逊的旅程:从摩城到Off the Wall》,由美国知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执导。影片将于2月5日晚在美国SHOWTIME电视网上举行全球电视首播,并于2月26日发行CD和DVD套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