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朱莉皮特将离婚 小布难忍朱莉个性非常失望【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22 10:57:00

  明星在公开场合总忘不了秀恩爱,而真实生活中的他们到底如何也难逃记者刨根究底。近日,有记者爆料朱莉皮特将离婚,小布对于朱莉不听别人建议的个性非常失望,已经放弃跟对方好好沟通的想头,导致这段婚姻难以再经营下去。

QQ图片20160122105645.jpg

曝朱莉皮特将离婚 小布难忍朱莉个性非常失望【图】

    face妆点娱乐讯: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朱莉(Angelina Jolie)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爱情长跑11年,2014年终于正式结婚,随后还在她的导演下合拍电影《海边》,共同现身时总是满满甜蜜。不过,夫妻俩多次被曝感情失和,近来再度传出严重争吵,遭圈内人指出恐怕已挺不下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