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素颜照美呆粉丝 称写不出歌想隐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5 14:08:27

  雷人鼻祖lady gaga从未看过卸妆的她,不过,近日有网友曝光lady gaga的素颜照,人人都会以为肯定是天壤之别,哪知lady gaga素颜照美呆粉丝啊,不知粉丝有没有发现lady gaga已经2年没发新歌了,自称写不出歌想隐退,如果这是真的那又是一颗陨石坠落!

QQ截图20151225141933.jpg

lady gaga

    LadyGaga出席第六十七届艾美奖颁奖典礼,担任颁奖嘉宾,LadyGaga姐一袭黑色优雅长裙配金色卷发,薄施淡妆真是美呆了,网友感慨终于看清LadyGaga长啥样,其实LadyGaga是标准的白富美名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