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京小女儿被曝光老公是富二代 传绯闻女友已产下私生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2 10:30:40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普京小女儿的近照,据传普京小女儿年近29岁,但是已经身价过百亿老公是银行家富二代,而近日普京的绯闻女友也现身,有消息称其已为普京产下一名私生子。

QQ截图20151111132534.jpg

  11月11日报道 周二,路透社宣布,他们辨识出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小女儿,她和其丈夫控制着大约20亿美元(约127亿人民币)的资产,其中包括一幢法国比亚里茨的海滨别墅,价值370万美元(约2353万人民币)左右。

  某俄罗斯国有银行的一位资深管理人员对路透社透露,普京的小女儿卡捷琳娜(Katerina)(媒体被禁止披露她的身份)今年29岁,使用着吉洪诺娃(Tikhonova)的姓氏。报道称,她的丈夫叫做基里尔-沙玛罗夫(Kirill Shamalov),其父尼古拉伊-沙玛罗夫(Nikolai Shamalov)是一位银行家、普京的老友。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