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被爆双性恋 朱莉与同性激情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0:46:20

  布拉德皮特与朱莉夫妇可谓是娱乐圈最受关注的夫妇,虽然两人结婚而且收养了几个孩子,但是关于两人的传闻还是有很多,近日有网友爆料布拉德皮特其实是双性恋,而朱莉也被爆曾经爱过同性,所以两人也被评最奇葩夫妇。

搜狗截图15年05月25日1052_31.jpg
 
  卡麦隆-福克斯(Cameron Fox)是A片男星兼男妓,他被友人希沙姆-易卜拉辛(Hesham Ibrahim)爆料,10年前曾在“租借男孩(Rent Boy)”网站上被布拉德-皮特钦点,对方迅速安排了一间加州的房间,他迅速前往约定饭店,在大厅被一名助理带上楼,一进到房间后,对方迅速看了一眼,却给了美金1000元要他走人,原来是觉得他外表不像照片那么吸引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