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夫妇联手演电影 有望角逐奥斯卡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9:39:36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可谓是演艺圈的最大腕儿夫妇,不过两人结婚养孩子似乎并不安于现状,而是开始联手拍电影,据悉,两人近日携手拍摄《海岸情深》,将权力角逐奥斯卡奖项。

2345截图20150510193904.jpg  

 

  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联手老公布拉德-皮特新片《海岸情深》发布全新剧照。这不仅是俩人继《史密斯夫妇》之后第二次合作演夫妻,也是朱莉第三次当导演。该片已经定档北美11月13日上映。故事讲述上世纪70年代,一对夫妻通过旅行处理感情问题。朱莉扮演舞者,皮特扮演作家。剧照里,朱莉靠在皮特怀里哭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