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产女婴名字待定 小公主首照曝光像威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3 09:01:58

  英媒曝凯特王妃昨日产女婴,小公主重3.7公斤,成为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排在叔叔哈里之前。生完孩子后,威廉王子夫妇带小公主见传媒,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公主很可爱,长得更像爸爸威廉。

1.jpg

凯特王妃产女婴名字待定 小公主首照曝光像威廉

 

  凯特王妃这次生产过程比第一个孩子快许多,她是与威廉王子一同乘车前往医院,并在英国夏令时间周六早上6点入院待产,并被安排在圣玛丽医院的私人病房——丽都翼,不到3个小时,小公主就出生了。
  
  当年乔治王子出生过程持续时间超过10个小时,似乎妹妹出生速度比哥哥快许多。
  
  威尔士亲王查尔斯吐露心迹,希望儿媳凯特第二胎能生个女儿,让他有个孙女。
  
  威廉王子、弟弟哈里王子以及威廉王子的长子乔治王子均是在伦敦这家医院出生的。
  
  小公主将成为英国王位排名第四的继承人,仅次于其爷爷查尔斯王储、父亲威廉王子和哥哥乔治王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