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天后麦当娜被曝恋小33岁男模 盘点她的疯狂行径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4:49:22

  近日,流行乐坛王牌天后麦当娜被曝喜欢上比自己小33岁的小鲜肉,曝光的照片中对方有八块腹肌,完美的人鱼线,和硬朗健硕的身材。而且对方表示喜欢娜姐,愿意和娜姐交往。麦当娜诸如此类的疯狂行径还有很多,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麦当娜的私人生活。

001372d8a0e00acbeb4813.jpg

 

资料图

 

 
 
    不过一向我行我素的老牌天后可不是吃素的,麦当娜不久后就在社交网络上对网友的批评做出强硬回击:“如果你们不喜欢我,但却还是会看我表演的话,那你们依旧是我的粉丝,不过,你们也真是够贱啊!”
 
 
    对于事件的男主角,加拿大饶舌歌手Drake受访时表示,当时并不知道会被娜姐狼吻,但也没有为此感到呕心,只是吞下对方的唇膏而感不适。不过,有媒体指娜姐当晚似乎没擦太多唇膏,暗示Drake找借口打圆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