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天后麦当娜被曝恋小33岁男模 盘点她的疯狂行径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4:49:22

  近日,流行乐坛王牌天后麦当娜被曝喜欢上比自己小33岁的小鲜肉,曝光的照片中对方有八块腹肌,完美的人鱼线,和硬朗健硕的身材。而且对方表示喜欢娜姐,愿意和娜姐交往。麦当娜诸如此类的疯狂行径还有很多,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麦当娜的私人生活。

xin_010601151044562257019.jpg

 

资料图

 

    相关新闻拓展

 

    麦当娜回应强吻男歌手

 

     乐坛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在上周举行的Coachella音乐节上献唱,并与同台男歌手Drake上演火辣舌吻。一身肌肉的Drake几乎被56岁的的麦姐吻哭,用力反抗还做出几欲呕吐的动作,一时成了网友们的笑柄和议论的焦点。不少网友认为麦当娜作为一个已有四个孩子的单身母亲,做出这样的动作实属不雅,并很不客气的送上辛辣的讽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