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男主定情小女友 四月订婚并结婚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15-04-28 14:14:39

  吸血帅哥和暮光美女最近结婚了,相恋相爱不到一年,就已经认定对方的节奏也是虐死单身狗了啊!

5.jpg

 

  Ian与Nikki因为从2014年7月开始频频被拍到毫不避嫌地甜蜜出街而恋情曝光,都很喜欢宠物的两人也会经常在Ins上抱着狗狗晒幸福!而在此之前,伊恩-萨默海尔德 (Ian Somerhalder) 还与《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有过一段恋情。

3.jpg

 

  俩人交往不到一年,于一月订婚,四月初就办理了结婚手续。4月26日在加州马里布结婚了!Ian当天还发推称“这是最美的早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