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8》定档2017年4月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4:03:07

  近日,有爆料称创造了票房奇迹的《速度与激情》或将迎来第八部,该片定档于2017年,能否延续高票房,继续创造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速1.jpg

 

资料图

 

    速度与激情7》横扫全球票房的之时,环球影业也终于为下一部续集敲定了档期。今天,主创范-迪塞尔在CinemaCon上宣布,《速度与激情8》已定档2017年4月14日公映。

 

    目前《速激8》尚未公布导演人选。在时光网近期的专访中,成功执掌过三部《速激》电影的林诣彬导演已表示不拍《速激8》,而率领剧组渡过难关创造票房奇迹的《速激7》导演温子仁也没有就此问题明确表态。关于《速激8》的故事背景,近期《速激》系列主创曾明确表示纽约将是下一段旅程中的重点部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