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经典 致敬女神奥黛丽·赫本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6 13:44:59

  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精心挑选了四部奥黛丽·赫本电影,以作品回顾的形式进行放映。近日,由她主演的《蒂凡尼的早餐》首场放映,出现了接近满场的上座率。

赫本1.jpg

 

奥黛丽赫本

 

    电影:有局限的演技

 

    经过接近两个小时的放映,《蒂凡尼的早餐》结束后,影院里响起了自发的掌声。这是一场主演明星并没有到场的放映,人们用这一举动表达对片中明星、不朽女神奥黛丽·赫本的致敬。


    观众中不少人此前算不上是赫本真正的影迷,只是知道这么个人,未必看过她的电影,这也算得上赫本在中国遭遇的一种悖论。“所有人都知道那部让她声名大振的《罗马假日》,人们能如数家珍地说起电影里‘真理之口’的桥段,记得那令人心碎的悲剧结尾。可是除了这部《罗马假日》,还有人看过她其他的电影吗?”影评人连城并不以赫本影迷自居,但电影学院的科班功底,让他很早就看过了《蒂凡尼的早餐》和《龙凤配》,并对《甜姐儿》印象深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