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7三日破7亿 保罗片尾离去令人泪流满面

来源: 网易 2015-04-15 09:27:41

  如果保罗没有因车祸去世,或许《速度与激情7》就没有如今的火爆盛况,当然世间没有那么多如果。据最新票房统计,速度与激情7上映三日斩获7亿票房,频频刷新记录的同时也带给观众别样的视觉刺激,片尾保罗驾车朝不同方向驶去的镜头更是令人泪流满面。

1.jpg

速度与激情7三日破7亿 保罗片尾离去令人泪流满面

 

    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系列已陪伴影迷走过十多年时光,而主演保罗沃克在2013年的突然离世令目前上映3天的《速度与激情7》成为了最受关注的电影。剧组在片尾特别安排了向保罗·沃克致敬和告别的情节。片尾不断闪回从第一集开始的保罗·沃克的镜头,加上旁白和音乐烘托出的伤感气氛,让不少粉丝泪流满面。观众王先生说,相较于“飞机空投汽车”、“跳崖飙车逃生”、“飞车穿越迪拜塔”等惊险场面带来的视听刺激,结尾保罗·沃克和范·迪塞尔开着车在路口相视而笑,然后朝不同方向驶去的镜头更加让自己动容。“就像片中那句台词说的,‘人生中最重要的,永远是此时此刻的家人’。这不仅是一部让我看爽了的电影,更是一部打动我的电影。”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