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上行》持续领跑票房 小雀斑演技实至名归

来源: 网易 2015-03-11 16:04:47

  由华纳影业出品,新科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倾情加盟,《黑客帝国》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全力打造,米拉·库妮斯、查宁·塔图姆、肖恩·宾、道格拉斯·布斯、塔彭丝·米德尔顿等好莱坞当红明星主演的羊年首部“重型科幻”巨制《木星上行》已于3月6日登陆内地大银幕,开画以来势如破竹,两天突破一亿大关,并以强劲的势头持续领跑单日票房榜。

 

    “小雀斑”颠覆固有形象 影帝演技名不虚传

 

    “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在《木星上行》中一改往日观众心目中的固有形象,颠覆性地饰演了宇宙中最强大王朝埃布拉塞克斯家族第一继承人巴勒姆。巴勒姆性格阴郁残暴,手段卑劣嗜血,只要事情不尽如人意就大开杀戒,当他的贴身禁卫军——一种长满獠牙、拥有巨大翅膀和强劲尾巴的怪兽——没有如他所愿把“眼中钉”朱庇特抓来的时候,他毫不留情地将它大卸八块,扔进了宇宙的死亡地带。尽管朱庇特的存在威胁了他继承地球的权利,但巴勒姆却对已逝母亲的“再生转世”朱庇特怀有复杂的感情。一方面,巴勒姆憎恨母亲的冷酷无情,她只教会了他如何贪婪地攫取利益和爬向金字塔的顶端;一方面他又如同婴儿一般强烈地渴望着母亲的爱。通过有爆发力的高声怒吼和眼泛泪光的喃喃自语,“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将这个“神经质”的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