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狼人热死在荒野 赫敏等主演哀悼

来源: 2014-07-20 20:10:55

  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出演《哈利波特》系列英国演员大卫-勒格诺(Dave Legeno)被发现死在美国加州死亡谷国家公园,当地警察经过尸检,已证实此前的猜想:勒格诺是因中暑而倒在荒野中。“赫敏”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马尔福”汤姆-菲尔顿(Tom Felton)等演员都致以哀悼。

大卫-勒格诺

大卫-勒格诺
 

 大卫-勒格诺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咬伤卢平教授的狼人芬里尔-格雷伯克(Fenrir Greyback),他的尸体在死亡谷国家公园的一个山头上被发现。勒格诺来这里是为了远足,死后3-4天才被人找到。据称当地法医已经进行了尸检,证实勒格诺死于中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