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法网夺冠 拍摄性感比基尼照露酥胸

来源: 2014-06-08 13:55:06

  今日,莎拉波娃在红土赛季的出色表现,最终以法网夺冠作为完美句号。这次莎拉波娃法网夺冠也让她的比赛积分排名超越众多对手,跃升世界第一。这次比赛小威廉姆斯、李娜等热门连续遭爆冷,莎拉波娃顶住各方冲击最终第二度问鼎冠军,将生涯大满贯冠军数改写为五个。

     
 

    凭借罗兰-加洛斯第二度封后的表现,俄罗斯美女的世界排名将重返世界前五,并未本赛季力争首次成为年终第一打下坚实基础。然而夺冠路上连续的三盘鏖战,虽然一方面展现了莎拉波娃的大心脏,但也说明其状态并未至最佳。这也让她余下赛季的表现更多的打上了问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