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奢华宫廷装 美艳冻人下身清凉

来源: 2014-05-28 14:31:47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5日,意大利佛罗伦萨,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婚礼现场曝光,两人甜蜜亲吻,还晒出情侣皮衣认证照。今天上午,卡戴珊着复古宫廷装亮相,短裙镶满珍珠,上身严实下身清凉。美艳如法国绝代艳后。


卡戴珊奢华宫廷装 美艳冻人下身清凉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上周日和饶舌歌手肯伊·欧马立·威斯特(Kanye Omari West)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办婚礼,两人在此之前就放话要办一场世纪豪奢婚礼,而官方婚礼照也曝光,卡戴珊一身典雅白色婚纱与肯威斯特在一道花墙前亲吻,看起来十分幸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