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州杀手认罪 曾对106人犯罪躲过40年追捕

来源: 新京报 2020-06-30 19:10:15

  美国金州杀手认罪怎么回事?近日曝出美国加州一名74岁的“金州杀手”迪安杰罗为免死刑,据悉他曾曾对106人犯罪,各种罪名,还躲过40年追捕。

QQ截图20200630191226.jpg
 
根据记录,“1977年左右,金州杀手的犯案目标从落单女性变成夫妇,凶手侵入民宅后会用手电筒叫醒熟睡中的夫妇,以绳索捆绑被害人后,会当着丈夫的面前性侵其妻子,并且在丈夫背上堆叠餐盘,只要听到餐盘摔落的声音就会杀害全家。”
这名“捕猎者”在每个地区都有不同的代号,包括维萨利亚的“殴斗者”,东区的“强奸犯”、“床头杀手”和“原始夜行者”等,最后被统称为“金州杀手”(Golden State Killer)。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