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燕尾服造型是什么节目 蔡徐坤为什么会全网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18:24:30

  蔡徐坤燕尾服造型是什么节目?蔡徐坤一直都是自带话题的人,关注度讨论度都十分高,近段时间参加综艺获得了不少路人好感,之前蔡徐坤为什么会全网嘲?

QQ截图20200630182930.jpg
QQ截图20200630182930.jpg
 蔡徐坤火了之后可谓是一片风雨,因为长相清秀被网友说“娘”,因为妆容太浓,被网友指责,总之只要是关于蔡徐坤,黑子都要来喷一下。蔡徐坤因为代言NBA新春贺岁形象大使,又被推上风口浪尖上,NBA的粉丝纷纷抵触蔡徐坤,认为为什么会找一个这么“娘”的明星代言,尤其是蔡徐坤打篮球的宣传片发出去之后,被各种剪辑,p图,让原本一个正常视频变成鬼畜视频,蔡徐坤也一夜之间成为全网嘲讽的对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