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小娘惹秀娟扮演者是谁 秀娟结局怎样是好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18:12:23

  妆点娱乐讯 新加坡经典电视剧《小娘惹》也有了新版,开播后你看了吗?新版小娘惹秀娟扮演者是谁?秀娟结局怎样是好的吗?有网友说才看了两集就哭了,实在是太催泪了。

新版小娘惹秀娟扮演者是谁?秀娟结局怎样是好的吗?最后秀娟嫁给了一个英国人,不过婚姻也没有很幸福,最后也还是离婚收场,离婚后的秀娟只好回来投奔她姐姐。谁知道秀娟却和自己的姐夫暗度陈仓,最后还卷走了钱。妹妹秀娟扮演者是罗漩,1988年出生于四川,出演过《奶爸当家》《一路上有你》等等。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