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张柏芝点赞王菲照片 谢霆锋更爱王菲为何娶张柏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5 11:02:35

  妆点娱乐讯 娱乐圈素来就是风起云涌,总是能见到各种各样的新鲜事。张柏芝点赞王菲照片也真是活久见,难道是冰释前嫌?谢霆锋更爱王菲为何娶张柏芝?一起来看看吧!

张柏芝点赞王菲照片,谢霆锋更爱王菲为何娶张柏芝?说到王菲、张柏芝、谢霆锋之间的感情纠葛,绝对是近二十年以来,娱乐圈最吸引人的话题,由于当时互联网不发达,没怎么留下“实锤”,但根据港媒的文字内容透露,谢霆锋和王菲公开恋情,中间产生小插曲,两人分手后很快复合,2003年谢霆锋说要在05年迎娶王菲,年底却再度分手,两年后王菲嫁给李亚鹏,次年谢霆锋迎娶张柏芝。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