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张柏芝点赞王菲照片 谢霆锋更爱王菲为何娶张柏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5 11:02:35

  妆点娱乐讯 娱乐圈素来就是风起云涌,总是能见到各种各样的新鲜事。张柏芝点赞王菲照片也真是活久见,难道是冰释前嫌?谢霆锋更爱王菲为何娶张柏芝?一起来看看吧!

可能是心态摆得正,也可能是被儿子影响改变了对以往的看法,5月15日凌晨,张柏芝作出一个惊人的动作,她竟然点赞了昔日“情敌”王菲的相关内容。5月15日凌晨1时,一位行内人士在社交平台上传和王菲的合照,结果张柏芝在凌晨点赞,让人始料不及,堪称“活久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