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赖弘国微博取关阿娇 网友:请停止你的表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3 11:53:14

   导读:阿娇离婚的消息近日还在持续发酵,最新消息表示赖弘国微博取关阿娇,并清空过往发布二人相关内容,看来结局也由原本的分居冷静变成了铁定的离婚。

赖弘国否认了自己约P、劈腿,表明自己并没有新欢,对于离婚,称不会再回应,自己也会尊重女方。结果言论刚发表完,有网友就发现赖弘国微博取关了阿娇,并且删除了此前发布的回应二人离婚的长文章,还疑似清空了所有与她相关的微博,而阿娇目前仍关注着他。不仅在微博,有网友表示在另外一个社交平台上,他也取关了阿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