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郑爽经纪人发文怒斥 加宽拉黑的郑爽像整容失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2 16:04:50

  近段时间郑爽总是积极地参加各种活动,在一次直播后,郑爽经纪人张寒青发文怒斥某平台:什么意思?直播大黄脸,现在还能拉宽加黑呢!郑爽被爆出来的照片就像整容失败,引起粉丝的不满。

 
微信截图_20200512161108.jpg
   而也有不是郑爽的粉丝表示郑爽经纪人直接怼腾讯视频区别对待,视频并不能拉宽加黑吧,只是打光没有打好。同时粉丝觉得工作室化妆发型师也有问题,自己也需要找下原因。更有网友直言郑爽像是整容失败,其实大可不必为了黑而黑,郑爽确实整过容,但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加宽拉黑的郑爽像整容失败 郑爽经纪人发文怒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