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科比生前知晓风险 飞行员家属发声曝光事故真相

来源: 新浪网 2020-05-12 14:00:50

  科比去世给无数粉丝带来了巨大的悲痛,很多人质疑是飞行员的责任,没想到近日飞行员家属发声:科比生前知晓风险!导致这场悲剧的原因并不在飞行员。

微信截图_20200512140316.jpg
 
科比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的律师于2月24日提起诉讼,当天还为科比和他们的女儿吉安娜举行了追悼会。诉状称,直升机公司“Island Express”和飞行员Ara Zobayan对坠机事件负有责任,并列举了许多疏忽的罪名。Island Express周一没有对此发表评论,该公司的一名代表此前曾对CNN表示,该公司对正在进行的诉讼不予置评。
 
原标题:飞行员家属发声曝光事故真相 科比生前知晓风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