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冠夫姓遭批评 papi酱竟然自曝换上乳腺炎 太心酸

来源: 网络 2020-05-12 13:53:25

  导读:近日papi酱因为自己孩子冠上夫姓遭受到了莫名其妙的指责,无非是杠精对成功女性的嫉妒罢了,孩子冠夫姓遭批评,papi酱竟然自曝换上乳腺炎?当妈妈真的太心酸!

据了解,早前papi酱曾经在节目中和大家说自己和丈夫见面的时间非常少,曾经更否认自己怀孕的消息,更直言自己不想要孩子。但如今的现实确实自己生产了并且孩子随父姓。很明显是符合自己当初独立女性的人设。不过这独立女性人设和孩子随谁姓又有什么关系呢?难道一个性别就能够决定一个人的性格了?很明显有种颠倒黑白的意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