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与女记者僵持不下转身就走 激烈交锋好气又好笑

来源: 环球网 2020-05-12 13:35:49

  近日在白宫记者会上,特朗普又作引起热议的举动,在面对记者提问时,特朗普与女记者僵持不下转身就走,有网友调侃,这有点恼羞成怒了。

微信截图_20200512133956.jpg

 
  特朗普:“世界各地都有人在丧失生命,也许你应该问中国这个问题,不要问我,去问中国,好吗?当你问他们这个问题时,你可能会得到一个不同寻常的答案。好,请你后面那位提问。”
 
  听到这回答,女记者迟疑了一下,也回头看了看,原本在她身后穿浅色衣服的女记者走到她身旁准备提问。这时亚裔女记者突然半起身,继续追问特朗普:“总统先生,你为什么要专门对我这么说,让我去问中国?”  
朗普:“我告诉你啊,我不是专门对任何人说的,我是专门对任何会问这种让人讨厌的问题的人说的。继续吧,下一位。”
 
亚裔女记者继续追问:这有什么问题吗?
 
特朗普无视:“还有人提问吗?”
 
接下来更尴尬的一幕出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