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N号房共犯长相曝光 长相很普通年纪很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7 14:50:28

   导读:据韩国媒体报道,4月17日,首尔钟路警察局将Telegram“博士房”性剥削事件共犯姜勋(音)押送检察机关.这是韩国警方首次公开姜勋长相。不少网友看后评论到:长相很普通年纪很惊人!

N号房共犯长相3.jpg

姜勋出生于2001年5月,是“N号房”案首个公开面容的未成年共犯。他在案件中负责为聊天室“博士房”招募会员,同时参与制作和传播视频,此外还是主犯赵主彬的资金负责人。4月16日,韩国警方决定公开其身份面容,姜勋提出了反对申请,但当天晚上即被法院驳回。送交检方前,姜勋面对记者全程低头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