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外籍男子不戴口罩打保安被撂倒 内容极度舒适

来源: 新浪 2020-04-15 10:02:50

  导读:近日,外籍男子不戴口罩打保安被撂倒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其妻子也曾辱骂防疫员,在保安小哥的阻拦下居然破口大骂,拳打脚踢,真是太令人气愤了。

14日,在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某小区门口,一名拒绝出示出入证、也拒绝佩戴口罩的外国人试图强行进入小区,在被保安小哥阻拦后这名外国人开始破口大骂,拳打脚踢,还摔了小哥的手机!但硬核的保安小哥并没有因为他是外国人而有丝毫破例,尽管这名老外牛高马大,但几名小哥很快合力将他制服在地,并用防暴钢叉让他脸贴着地动弹不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