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黄晓明和baby的最新消息 黄晓明事件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4 20:20:04

  黄晓明和baby的最新消息,黄晓明因为在鬓边不是海棠红中程凤台的精彩表现而让大家重新认识了黄晓明,黄晓明事件怎么回事。之前认为黄晓明是油腻的霸道总裁,现在才知道原来他也是会演戏的。

 23.jpg

  近日,最新的明星网络影响指数排行榜之华语男演员出炉,最近大热的男艺人张新成排名第五,杨幂排名第二,不过让人出乎意料的是,这一次的排名中,黄晓明竟然跻身到了第三名,比人气小生王一博还要高出一位,也是令人猝不及防了。据悉黄晓明是凭借《鬓边不是海棠红》中的精彩表现上榜的!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