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李佳琦送never去当治愈犬 never是什么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2 15:02:04

  李佳琦大家都很熟悉了,而看过他直播间的应该也有注意到,李佳琦的狗狗never不仅会“摆摆手”还会微笑逗大家开心,所以李佳琦送never去当治愈犬,never是什么狗。这个做法也是让大家为李佳琦点赞。

3.jpg

  近日,李佳琦在采访中透露,他现在让never它们去学校上学、参加治愈犬的活动,是因为想让它们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它们也在每天上课,希望可以帮助到老年人、小朋友、自闭的人,用狗狗的微笑让他们把精神放松下来。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