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姚驰分享童年遭遇 姚驰为什么叫炮哥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1 20:17:37

  姚驰是第二季青春有你的选手,最近鲍某的案件引发持续关注,姚驰分享童年遭遇 姚驰为什么叫炮哥。很多明星为此发声,而姚驰则是用自己小时候的亲生经历,来告诉大家,勇气可嘉!

 13.jpg

  近日,某上市公司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小星星的新闻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娱乐圈包括韩红、章子怡、姚晨、谢娜、马伊琍等在内的女明星,还有吴亦凡、范丞丞、魏大勋等在内的男明星纷纷发声斥责鲍毓明的行为,姐姐来了,哥哥也在。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