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虞书欣工作室否认退赛 虞书欣工作室道歉视频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0 14:23:30

  从虞书欣参加青春有你2以来,就不停的有虞书欣要退赛的消息,眼看着虞书欣稳稳做到了第一名的宝座,不少营销号又开始作妖,说虞书欣之后要退赛,但是近日虞书欣工作室否认退赛,虞书欣工作室道歉视频。

53.jpg

  然而不管在哪,似乎都存在一个铁的定律,那就是人红是非多。虞书欣也逃不开这项定律。最近,各大营销号频繁爆出虞书欣将要退赛《青春有你2》的传闻,就连爆料原因都说的有鼻子有眼,有说是因为接下来有新综艺的邀请,还有说是因为已经成功追到Lisa了,而且Lisa又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参与接下来的录制,所以虞书欣选择退赛。总之,关于虞书欣4月中旬退赛的传言可以说是满天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