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周震南喊R1SE看创3城堡 创3什么时候播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9 18:22:47

  创造营的官方微博曝光了这一季的女生宿舍,这可让创造营2019出道的周震南感觉到差别对待,要知道他们之前可是住的大通铺呀,真的是穷养儿富养女啊!接着周震南喊R1SE看创3城堡,创3什么时候播实在是太逗了。这也让粉丝更加期待创3的播出了。

 16.jpg

  《创造营3》在公布完全体学员之后,趁着热度今天又开始放出新物料。而这个物料就是城堡宿舍内部图照片,照片一经发出引发一大片网友的讨论。照片中的宿舍,首先映入眼帘就是一整片粉红色。学员寝室看图片是一人一床,且空间很宽裕,从灯光装饰方面也看得出节目组追求细节的心思。《创造营3》节目组的“钞能力”还不止于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