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创3导师最新消息 创造营2020播放时间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9 15:56:55

  创造营2020正在录制当中,这届的导师恐怕比选手都更加让人期待,黄子韬和鹿晗原先同属一个组合,两人相继解散后如今也是罕见的合体创3导师最新消息,创造营2020播放时间,期待创造营赶紧和大家见面吧!

5.jpg

  3月11日,《创造营2020》在社交平台官宣,节目主题定为“敢,我有万丈光芒”。接下来,每隔一段时间,《创造营2020》就会官宣一位导师。大家发现,这一季,节目组一共请到五位导师,其中两位是EXO的前成员,剩下的三人中,一位被称作亚洲舞王,一位演过爆款神剧《下一站是幸福》,一位是《明日之子》的冠军,他们就是鹿晗、黄子韬、罗志祥、宋茜、毛不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