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Switch暂停在日出货 动物森友会为何这么火

来源: 新浪 2020-04-08 16:54:15

  Switch暂停在日出货怎么回事,动物森友会为何这么火?任天堂旗下游戏机Nintendo Switch生产出现滞后,产品供不应求,现已暂停Switch、Switch Lite等产品在日本国内出货。

在3月20日发售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撞”到了全世界新冠疫情蔓延,加上良好的游戏质量和玩家们居家娱乐的需求,使这款游戏成为近期最受欢迎的游戏作品。据日本游戏媒体《Fami通》数据,这款游戏仅发售3天,就在日本售出188万套,成为任天堂Switch历来销售最好的首发游戏,超越了先前的纪录保持者《宝可梦:剑/盾》的136万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