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冰糖炖雪梨一共多少集 冰糖炖雪梨免费播放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7 20:03:42

  冰糖炖雪梨一共多少集,冰糖炖雪梨免费播放。眼看这剧已经播出到尾声,以为黎语冰与棠雪已经稳定的在一起了,结果在最近的剧情中编剧却给大家来了个下马威,棠雪与黎语冰竟然分手了。

22.jpg 

  《冰糖炖雪梨》自开播以来就热议不断,一部分有小说原著粉在,还有一部分就是被电视剧里甜蜜深深陷入的剧迷。《冰糖炖雪梨》根据酒小七的同名小说改编拍摄,由朱锐斌执导,吴倩、张新成领衔主演,周历杰、楚月、曹博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男神从报仇少女到两人相恋,在共同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