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宋慧乔低价出售首尔豪宅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真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7 15:19:59

  妆点娱乐讯:此前有消息宋仲基拆婚房重盖,现在宋慧乔又低价出售首尔豪宅,看来这两人是彻底撕破脸了,宋慧乔宋仲基离婚真相。

2.jpg

据首尔房地产业界传出的消息,宋慧乔该房产占地面积454平方米,使用面积324平方米,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两层,在豪宅林立的三星洞也属于最高等级的住宅,宋慧乔以82亿韩元的价格出售该房产,每平米不足6000万韩元的售价远低于当地平均房价,当地房地产业界猜测宋慧乔是因急于出售而标低了售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