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永远的君主什么时候播 永远的君主预告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5 19:24:16

  永远的君主什么时候播,永远的君主预告。李敏镐作为韩剧的‘半壁江山’,之前由于入伍的原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他的新剧,不过他退伍后立马接了一部韩剧便是永远的君主,大家又能看到新鲜的李敏镐欧巴了。

u=1262239507,2553554000&fm=11&gp=0.jpg

   《The King:永远的君王》故事叙述为了关闭次元之门而从平行世界来到现代的理科型皇帝李衮,与立志守护他人的生活、人民以及爱情的文科型刑警郑太乙互相合作,展开一部悸动与痛楚交织的奇幻浪漫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