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胡歌唯一承认的女友 胡歌江疏影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5 15:26:50

  胡歌唯一承认的女友,胡歌江疏影分手原因。胡歌大家都说是越老越有魅力,即使之前经历过车祸,容貌受到了一点影响,但是他却又另一种魅力。胡歌的感情生活也受到大家的关注,之前的仙剑剧照都已经成家,只有胡歌一个单身汉单着。

10.jpg

  胡歌演过很多影视剧,很多女演员都和他合作过,但胡歌也步入大龄青年的行列。胡歌只承认过两段恋情,一位是江疏影一位是薛佳凝。事实上当胡歌因车祸住院时,薛佳凝一直在照顾胡歌。胡歌和薛佳凝也渐渐有了感情,但是被看好的一对,由于种种原因还是分开了。不过胡歌谈起薛佳凝时,胡歌曾一度伤心到流泪,所以可见胡歌对薛佳凝真的动心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