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春有你2排名 刘令姿升a班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4 15:56:26

  春有你2排名,黑马年年都有,而刘令姿真的可以算一匹黑马了,一开始在初评级舞台镜头不多,导致没被许多人看到,其实她的实力非常不错,并且毕业于中戏,这次公演舞台也是很成功的当了c位,排名直升,并且刘令姿升a班了。

19.jpg

   有多少人是因为想要看虞书欣和赵小棠,而去看《青春有你2》吗?小编不仅仅喜欢上了虞书欣和赵小棠两人,而且还喜欢上了外表十分冷艳高贵的刘令姿。之前小编看刘令姿她们一队表演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的令人惊艳。刘令姿在初评分的时候,等级是c,现在的改变,真的超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