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吴倩张雨剑承认恋情 吴倩孕肚藏不住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4 15:39:36

  吴倩张雨剑承认恋情,这两位是在《我只喜欢你》这部剧中结缘,剧里观众都非常吃他们的CP,没想到戏外也是一对,近日热搜吴倩孕肚藏不住,许多人直呼他俩恋爱我都不知道,咋就怀孕了呢!

12.webp.jpg

  吴倩张雨剑承认恋情,吴倩孕肚藏不住另外,或许很多人不知道吴倩其实出道挺久了,而且虽然外表看不出,但其今年已经27岁了。她与张雨剑是因为拍摄《我只喜欢你》而在一起的,这也是很多网友嗑的CP,没想到成真了。至于吴倩张雨剑是否结婚了,暂且没有切确的消息,但有传闻称,两人先是低调领证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