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肖战怎么了 肖战事件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1 20:34:45

  肖战是谁,肖战事件怎么回事?由于粉丝的无脑行为,导致上升到偶像,并且还被人民日报点名批评。代言、广告都相继被撤下,现在肖战就好像一个“禁词”,大家最近都不太提起。从流量男星到现在的惨状,也是很无奈了。

1.jpg

   说起来,这场网暴从2月底持续到现在,经过多方角逐、较量,拨开重重迷雾,我们也渐渐看到了其本质的一些东西了,虽然每个人对这件事的看法与立场不同,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一定有人在背后无事生非,甚至混淆是非,以期达到自己的目的,或是利益相关,抑或是纯粹的个人好恶。

关键词:肖战事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