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金在中用新冠肺炎开玩笑 这是无知且欠缺责任的表现

来源: 新浪网 2020-04-01 16:40:13

   导读: 4月1日,韩国34岁知名男星金在中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已经确诊患有新冠肺炎,目前已经入院治疗,他还发文为自己的疏忽,以及可能被自己感染的人们道歉。此消息一出马上引起轩然大波,然而随后金在中又发文表示自己只是开愚人节玩笑。

QQ截图20200401152102.jpg 

 据悉,金在中先是上传了一张全黑的图片,并配文道:"我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是我在生活上忽视了政府以及周边人给予的意见,个人的行为对整个社会的影响有多大…我只能对因我而感染的人表示抱歉,以"不会感染到我的"傻瓜一样的想法造就了现在的我,目前已经在一家医院住院,回想着过去 感谢和抱歉的心情围绕,有很多想说的话…有很多想念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