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萧敬腾承认与经纪人恋情 林有慧萧敬腾结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31 13:42:14

  妆点娱乐讯 此前,萧敬腾多次被拍到和经纪人林有慧summer的亲密照片被传恋情,但是当事人都没有承认,近日在花花万物节目上,萧敬腾承认与经纪人恋情是怎么回事?林有慧萧敬腾结婚了吗?

   微信截图_20200331132559.jpg

萧敬腾承认与经纪人恋情

3月31日,萧敬腾在综艺《花花万物》疑似承认了与经纪人的恋情。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注意力。节目里蔡康永问小S道:"你不是要问他跟他经纪人的事情吗?"随后小S问道:"你女朋友就是你经纪人吧。"其直接程度令很多网友大吃一惊。

  蔡康永则在旁边露出了看热闹的表情。萧敬腾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回答道:"这不好说",随后表示:"我希望这件事是有一天我自己主动告诉大家,而不是被别人问的时候硬要讲出来。"疑似变相承认了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