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了】高云翔要求保留巴清传戏份 这是为了今后复出做铺垫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8 15:06:46

   导读:3月28日,港媒爆料高云翔的最新动态。回到国内的高云翔除了第一时间照看家人外,恐怕最担心的就是未来事业。据悉他已经找人联络了《巴清传》导演,要求他不要删除自己的戏份。

QQ截图20200328150639.jpg

3月28日,港媒爆料高云翔的最新动态。回到国内的高云翔除了第一时间照看家人外,恐怕最担心的就是未来事业。据悉他已经找人联络了《巴清传》导演,要求他不要删除自己的戏份。  毕竟高云翔虽然经历千辛万苦终于无罪坐实,还他清白,但是从曝光的庭审记录来看,他与女方的一切早已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这个“污点”换做任何一个人都不会表示原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