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官方回应国内版N号房 保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刻不容缓

来源: 新浪网 2020-03-28 11:37:44

   导读:继韩国N号房事件发酵后,国内网友也纷纷发帖举报多家色情网站涉及大量未成年不雅画面。接到网友举报后,民警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几十名警力开展调查工作。

QQ截图20200328113455.jpg

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新京报 @新京报我们视频 @南方都市报 等反映“国内版N号房”等传播有害信息情况已收到,感谢举报,已经出击!正在组织核查工作,已与新京报记者核对具体线索。将协调相关执法部门循线追查、扩线深挖,重拳打击那些制售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尤其是涉儿童色情信息的不法分子,严厉追究法律责任,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