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主播翠西被解约是怎么回事 她做了什么为什么被解约

来源: 新浪网 2020-03-28 11:20:27

   导读: 据纽约时报,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27日宣布与主播翠西·里根解约。翠西本月在节目中称:民主党将疫情的责任全推给特朗普,“这是再次企图弹劾总统”;民主党和“自由派媒体”试图利用疫情“摧毁”总统。有媒体称,这段评论招致大量批评。

QQ截图20200328111833.jpg

曾与CGTN主播刘欣隔空辩论的美国女主播翠西·里根的节目日前被停播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7日发布消息称,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27日宣布与翠西·里根解约。本月早些时候,翠西·里根因在节目中称,新冠病毒大流行是一场阴谋,目的是让特朗普总统下台而引发争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